你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

市委大湾区办(市港澳办)开展疫情防控关爱慰问捐赠活动

2022-10-21 09:23 来源:市委大湾区办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0日,市委大湾区办联合香港太古集团为航城街道捐赠抗疫关怀物资,为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力量。

国庆假期结束后,深圳出现新一轮疫情,为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大湾区办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全脱产下沉“一对一”挂点联系的航城街道,以最大力度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党支部均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亮身份、领任务、尽职责,参与卡口查验、核酸检测采样、“三小场所”巡查等工作,劝导来往行人规范佩戴口罩,防止人群聚集。同时,第一时间联系了香港太古集团,商讨捐赠爱心物资事宜。香港太古集团立即行动起来,积极肩负社会责任,全力支援抗疫需要,携手旗下国泰航空和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向航城街道捐赠纯净水400箱,可口可乐200箱,为坚守岗位的防疫工作者们提供有力后援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20200801.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200806.jpg

接下来,市委大湾区办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下沉党员干部经受考验、砥砺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员干部面向党旗浴火淬炼、践行初心,与航城街道干部群众并肩战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